whatsapp

常見問題

TEA 會怎樣處理我的私隱資料?
請詳閱我們的私隱政策
一般的起訂量是多少?
禮品的起訂量由數十件至上千件不等。網站內的產品頁面有相關資訊可供參考,亦歡迎致電向我們查詢。
可否索取樣品?
如對禮品感興趣,我們可以寄送樣品(您可能要承擔一點運費),亦歡迎您預約親臨TEA參考禮品的實物。
貨期較急,有沒有現貨?
某些產品會提供現貨,如有需要,請在索取報價時作出說明。
禮品的做貨時間要多久?
大部份樣品提供需時10-14天,大貨生產時間由20天至40天不等,歡迎個別向我們查詢。
可否修改產品細節,或協助生產我的設計?
若數量達到要求,在時間及預算配合的情況下,大部份產品均可度身訂造,例如開模製作,修改成您想要的效果,實現您的特別的設計。
網站上沒有我想要的產品?
除網站以外,TEA尚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禮品提供;我們亦有經驗豐富而眼光敏銳的採購團隊,隨時為您找尋心目中的禮品。
不知該選擇甚麼禮品,怎麼辦?
馬上跟我們聯絡,TEA樂意聆聽您的要求並提供最好的建議。另外,網站內亦有”禮品專家”為你服務,你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搜尋合宜的禮品!
是否提供設計服務?
確認訂購後,我們會免費提供效果圖,讓您預覽印刷尺寸及位置。如無法提供印刷圖案的設計檔,TEA亦會提供專業的收費設計服務,歡迎查詢。
可以在禮品上印刷LOGO嗎?
當然可以!只要數量達到要求,所有禮品上均可以印刷圖案,訂購前可向我們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