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

餐具/碗筷/飲管

顯示
排序方式
TCOOK-082

木質咖啡棒採用白樺木製造,做工細緻環保安全,多種尺寸可供選擇,適用於各大飲品店以及家用,可訂製各種圖案。..

HK$ 0.38

標準訂購量:10000個
TCOOK-083

水滴杯蓋採用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,良好的密封效果,吸附力好防塵防漏,適合各種不同的杯。..

HK$ 8.0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CUP-143

啤酒杯使用304不鏽鋼製造,外表光滑,保溫力極強,附有塑料杯蓋,使用UV彩色印刷技術適合較細小LOGO印刷清晰度高。..

HK$ 40.0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CUP-142

啤酒杯使用304不鏽鋼製造,外表光滑,保溫力極強,附有塑料杯蓋,使用水貼紙印刷技術,印刷面積極大以及仔細清晰。..

HK$ 50.0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COOK-095

產品有小麥秸稈及PP塑料混合製成, 既環保又實用, 內藏一對不筷子、一支义、一把刀及一支匙羹, 可分拆放入專用的收納盒內, 方便攜帶, 有八種顏色選擇。..

HK$ 8.00

標準訂購量:500個
TCOOK-092

產品有小麥秸稈及PP塑料混合製成, 既環保又實用, 內藏一對筷子、一支义、一把刀及一支匙羹, 攜帶方便, 顧客亦可按個人要求, 選擇一件或兩件套裝, 歡迎致電查詢。..

HK$ 9.00

標準訂購量:500個
TCOOK-085

餐布使用帆布彩印製成, 側邊附有索帶, 內藏兩格布袋放置餐具, 套裝附有不鏽鋼匙羹、义、飲管及專用刷子,顧客可按個人要求設定大細或指定餐具, 歡迎致電查詢, 歡迎致電查詢。..

HK$ 22.00

標準訂購量:800個
TCOOK-086

布袋以信封形狀作設計, 頂部配以索繩, 內藏不鏽鋼?匙羹、义、飲管及擦, 只需把餐具收納好, 捲起索繩, 便能攜帶出外, 既美觀又環保, 顧客亦可按個人要求, 選擇其他餐具, 歡迎致電查詢。..

HK$ 24.00

標準訂購量:800個
TCOOK-080

不鏽鋼飲管使用優質304不鏽鋼製造, 有曲直及三種不同直徑選擇, 廣告可以用雷射雕刻製作飲管上, 顧客可選擇單支包裝或配合其他食物盒或布袋包裝, 歡迎致電查詢。..

HK$ 4.0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COOK-081

飲管使用不鏽鋼製成, 四段式摺合設計, 兩邊有食品級矽膠啜嘴, 付有環保小麥秸秆塑料製造的專用盒子及清潔用鋼絲, 方便隨時攜帶。..

HK$ 30.00

標準訂購量:200個
TCOOK-072

飲管使用食品級矽膠製成, 卷摺後可放入一個磨砂塑膠盒, 攜帶方便, 隨時使用。..

HK$ 8.5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COOK-073

飲館使用不鏽鋼製成, 四段式摺合設計, 兩邊有食品級矽膠啜嘴, 付有由ABS塑料製造的專用盒子及清潔用鋼絲, 方便隨時攜帶。..

HK$ 30.0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
TCOOK-071

飲管主體採用不鏽鋼製造, 外殼使用彩色PS塑料製造, 使用三段伸縮設計, 付有專用飲管清洗器, 外殼可作廣告絲印, 飲管可作雷射雕刻, 產品末端付有匙扣, 方便攜帶。..

HK$ 19.5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
TCOOK-066

產品有小麥秸稈及PP塑料混合製成, 既環保又實用, 內藏一對不鏽鋼筷子、一支义及一支匙羹, 攜帶方便, 顧客亦可按個人要求, 選擇一件或兩件套裝, 歡迎致電查詢。..

HK$ 19.0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COOK-056

套裝包括兩支不同形狀的幼身飲管、一支珍珠奶茶飲管及一支飲管毛刷, 付有專用帆布袋, 方便攜帶, 顧客除了可印製廣告於布袋上, 亦可選擇使用雷射雕刻製作商標於飲管。..

HK$ 12.0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COOK-060

產品由環保食品級矽膠材料製成, 兩格設計, 方便擺放不同食物, 付有兩用义, 綠紅藍為基本顏色, 如需生產其他顏色, 可致電查詢, 本公司會定期在港為食具進行安全測試, 以保安全。..

HK$ 39.00

標準訂購量:200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