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

襟章/紀念幣

顯示
排序方式
TPIN-028

襟章使用竹木製成, 背面配以塑料製成的心口針, 最適合使用雷射雕刻製作商標及名字, 價格以3×3 cm星形作標準, 如需其他大小或形狀, 歡迎致電查詢, 價格已包含射雕盒的費用。..

HK$ 7.5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
TPIN-026

襟章使用竹木製成, 背面配以塑料製成的心口針, 最適合使用雷射雕刻製作商標及名字, 價格以3×3 cm長方形作標準, 如需其他大小或形狀, 歡迎致電查詢, 價格已包含射雕盒的費用。..

HK$ 7.5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
TPIN-025

襟章使用竹木製成, 背面配以塑料製成的心口針, 最適合使用雷射雕刻製作商標及名字, 價格以7×2 cm長方形作標準, 如需其他大小或形狀, 歡迎致電查詢, 價格已包含射雕盒的費用。..

HK$ 7.5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PIN-022

紀念幣主體採用衝壓技術製成, 中間位置使用彩印再加上滴膠製成, 報價以單面及直徑5cm作標準, 大於此面積或雙面圖片需要另行報價。金色, 銀色, 銅色是本產品基本顔色, 其他顔色, 需要另行報價。..

HK$ 22.00

標準訂購量:10個
TPIN-021

襟章裏面採用衝壓後填色的工藝, 然後加上滴膠, 表面平滑, 報價為面積3cm x 3cm內的定價, 大於此面積需要另行報價。..

HK$ 8.0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
TPIN-018

襟章使用切割技術做出外型, 配以雷射雕刻製作圖案, 令層次更分明, 報價為面積3cm x 3cm內的定價, 大於此面積需要另行報價。..

HK$ 6.00

標準訂購量:15個
TPIN-017

匙扣用PVC塑膠製成, 背面配上扣針, 報價以3.5cm x 3.5cm內單面6色為標準, 如客戶有特別要求, 歡迎致電查詢報價。..

HK$ 8.00

標準訂購量:500個
TPIN-016

徽章使用白色PVC膠片製成, 配以彩色印刷, 背面附有扣針, 顧客亦可按照個人喜好設計不同形狀, 報價是跟據7cm x 7cm膠片面積範圍內, 大於此範圍請致電查詢報價。..

HK$ 4.00

標準訂購量:500個
TPIN-014

徽章使用優質亞加力製造, 厚身設計, 極具質感, 顧客亦可按照個人喜好設計不同形狀, 歡迎致電查詢。..

HK$ 12.00

標準訂購量:300個
TPIN-015

紀念幣採用衝壓技術製成, 填上顔色後再噴上滴膠, 表面亮透圓滑, 報價以單面及直徑5cm作標準, 大於此面積或雙面需要另行報價。金色, 銀色, 銅色是本產品基本顔色, 其他顔色, 需要另行報價。..

HK$ 26.00

標準訂購量:10個
TPIN-013

紀念幣採用衝壓技術製成, 凹凸感強, 層次分明, 報價以單面及直徑5cm作標準, 大於此面積或雙面需要另行報價。金色, 銀色, 銅色是本產品基本顔色, 其他顔色, 需要另行報價。..

HK$ 25.00

標準訂購量:50個
TLABEL-002

常見於衣飾、包裝的布標禮品, 可作臂章或胸章使用。亦可按客戶需求提供不同的工藝設計, 背邊可配魔術貼、別針或熱溶膠, 收邊工藝可選擇熱切或鎖邊, 詳情請致電查詢。..

HK$ 2.52

標準訂購量:1000個
TPIN-008

蝕刻適合技術適合用於金屬部分仔細的圖案,徽章表面可加上滴膠, 報價為面積3cm x 3cm內及3色內的定價, 大於此面積需要另行報價。..

HK$ 8.50

標準訂購量:15個
TPIN-010

襟章採用衝壓技術製成, 凹凸感強, 利用烤漆技術作彩色效果, 適合金屬部份較簡單圖適?, 報價為面積3cm x 3cm內的定價, 大於此面積需要另行報價, 令層次更分明。..

HK$ 7.5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
TPIN-011

襟章表面採用四色印刷, 上面加上滴膠, 表面平滑, 適合多色或圖案較複雜的商標, 報價為面積3cm x 3cm內的定價, 大於此面積需要另行報價。..

HK$ 7.5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
TPIN-012

襟章表面採壓鑄及鏤空,表面平滑, 厚身有質感, 適合簡單logo使用, 報價為面積2cm x 4cm內的定價, 大於此面積需要另行報價。..

HK$ 9.0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