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

氣球

顯示
排序方式
TLOON-005

氣球電泵有兩個充氣口, 雙孔可同時充氣, 效率極高, 贈送兩個可移動的接嘴, 方便為較小氣球充球, 使用香港的三腳英式插頭(Type G), 電泵輸入電壓:100v—240v, 輸入頻率:50Hz/6..

HK$ 350.00

標準訂購量:1個
TLOON-004

40cm特長的純白色氣球棒, 以進口PP塑料製造, 配透明色氣球托, 令氣球更美觀。..

HK$ 0.70

標準訂購量:100個
TLOON-001

禮品界一般是按照氣球的重量(gram/克)和氣球尺碼(寸)計算的價格, TEA根據我們多年的經驗, 選出以下幾款型號供客戶選擇, 我們亦有其他重量及尺碼的圓氣球, 歡迎致電查詢, 每個氣球訂單都會送手..

HK$ 1.10

標準訂購量:1000個
TLOON-003

加充氣後碰撞便能能發出金屬般的聲音, 亮麗的色彩及特有的歡暢拍打聲音, 適合在種類體育比賽或演出的時候, 用來吶喊助威, 鼓舞士氣, 營造歡樂的現場氣氛的加油棒/打氣棒禮品。..

HK$ 3.10

標準訂購量:1000個
TLOON-002

禮品界一般是按照氣球重量(gram/克)和氣球尺碼(寸)計算的價格。TEA根據我們多年的經驗, 選出以下幾款型號供客戶選擇, 我們亦有其他重量心型氣球, 歡迎致電查詢, 每個氣球訂單都會送手動氣泵一支..

HK$ 1.20

標準訂購量:1000個